什么是长尾关键词?

什么是长尾关键词?

与网站内容有相关性的关键词,通过核心关键词延伸出来的词,叫做长尾关键词。长尾关键词由2-3个词语或者短语组成,多数体现在文章页标题以及内容页当中,转化率比目标关键词高很多,大中型网站通过长尾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巨大。

长尾关键词的优势

1、长尾关键词的优化难度较低

长尾关键词优化难度比核心关键词小很多,所以,长尾关键词尽量选择竞争性没那些大的词,但还有用户搜索的词。

2、排名速度快

做SEO行业的人如果选择SEO这个词需要花很长时间才有排名,甚至是没有排名,短的关键字往往是竞争非常激烈的,但是你选择做上海网站建设、上海SEO等地域词,好好优化你的网站就能排在首页。

3、转换率高

长尾关键词都是有针对性的问题,用户是带着有目的性的搜索,通过长尾关键词的转化率就特别高!

4、降低成本

选择竞争性较小的词意味花费成本也降低,较短的关键字价值高。

想了解更多关于什么是长尾关键词?的内容,请扫微信
或微信搜索jiemingpan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soufuzi.com/seo/171

(0)
上一篇 2020-08-01 16:14:56
下一篇 2020-08-01 16:14:56

相关推荐

  • 企业宣传时怎样写好软文?

    1.软文就是要“软”   很多人会有这样一个问题,写文时会特别想强调产品的好,文章充斥着对产品的夸赞,但这样就不再是软文,而是硬广了。用户也对这样的文章不感兴趣,文章就不具备任何意义。文章写得足够软,让用户有阅读的兴趣,才能产生了解种草的想法。   2. 提高软文的原创属性  

    2023-01-16 00:05:56
  • 点击率计算公式是什么?

    点击率(CTR)是衡量广告效果的重要指标,是指广告被展示的次数与被点击的次数之比。CTR越高,说明广告越吸引用户点击,广告效果越好。 点击率计算公式: CTR = 点击次数 / 展示次数 * 100% 例如,一个广告被展示了100次,有5次点击,则该广告的CTR为: CTR = 5 / 100 * 100% = 5% 影响点击率的因素: 广告内容:广告内容是

    2024-08-05 08: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