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降低亚马逊退货的6个运营技巧

    1、收集以前的退货数据 收集和分析退货信息有助于卖家做出未来的业务决策,并有效降低退货率。退货时跟踪的一些关键方面包括产品类型和退货原因。了解一年中哪些产品退货最多。同时,还需要特别注意购买和退货之间的时间。 2、丰富产品详情页面描述 确保买家正确理解购买的产品,对买家满意度非常重要。模棱两可或不完整的描述可能会导致混淆,最终导致卖家退货。 为保证信息的丰富性,产品详情页面应尽可能显示以下描述: 尺寸 …

    2023-06-15
  • 影响亚马逊收录关键词的几个因素

    一、关键词的相关性。 如果买家用关键词搜索的产品无关,即使亚马逊向客户展示产品,客户也不会点击。关键字排名不会提高。因此,卖家必须仔细研究关键词,筛选出既准确又流动的关键词。不要放太广泛和不准确的关键词。 例如,标题、关键字按精度排列,同时具有可读性,避免随机堆叠关键词,也避免重复单词;五点描述,埋在最准确的关键词等。 二、曝光率。 如果产品曝光点击量越好,根据亚马逊的算法,亚马逊会认为你的产品与关键字…

    2023-06-15
  • Facebook营销常用关键指标介绍

    1、品牌知名度 广告回忆:Facebook通过观察用户行为和调查记录。根据这个指标,卖家可以看到卖家的想法是否与观众产生共鸣。 覆盖人数:帮卖家确定有多少人看过卖家的广告。 频率:频率是指有人看到卖家广告的平均频率。虽然让观众多次看到卖家的信息很重要,但如果卖家的频率在上升,卖家的参与度在下降,也许是时候改变卖家的想法了。 2、互动 视频浏览量:Facebook将视频浏览量定义为三秒以上。广…

    2023-06-15
  • 360发布认知型通用大模型“360智脑4.0”

     360公司召开360智脑大模型应用发布会,认知型通用大模型“360智脑4.0”亮相,360AI数字人正式发布。发布会同时宣布360智脑在多模态等关键能力上完成迭代,将全面接入“360全家桶”。…

    2023-06-14
  • 企业邮箱是什么?

    企业邮箱(Enterprise Mailbox)是指以您的域名作为后缀的电子邮件地址。通常一个企业经常有多个员工要使用电子邮件,企业电子邮局可以让集团邮局管理员任意开设不同名字的邮箱,并根据不同的需求设定邮箱的空间,而且可以随时关闭或者删除这些邮箱。…

    2023-05-24
  • tiktok代运营私域引流转化怎么做

     一、内容   移动互联网时代,站外引流的能力其实就是社交媒体运营的能力,tiktok坐拥数十亿流量,只要做好了账号的内容,提高了账号的曝光,流量引入就不是难事。批量生产优质内容,是化解“私域引流转化难”的一个关键步骤,卖家在创作内容的时候,应该一切从用户视角出发,才有可能真正获取到用户,因为,内容是最好的广告!   众所周知,tiktok短视频平台是一个以优质视频内容来增长曝光量的平台,想…

    2023-05-16
  • 25种网页RPM高收入的网站内容类型排名

    网页RPM,是指每一千次网页展示带来的收入。是反映AdSense收入能力最核心的指标。 1、广告价格最高的内容类型 金融类内容,网页RPM平均值$22.36 2、广告价格最高的地区 北美,网页RPM平均值$12.36 3、25种网站内容类型RPM收入排名(全球范围) 金融 $22.36 家居与园艺 $1…

    2023-05-13
  • 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

    CTR(Click-through Rate), 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 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所以收入是,4×0.19=0.76 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…

    2023-05-13
  • 电商roi是什么意思?

    电商roi的英文全称“Return On Investment”,一种指的是卖家的投入产出比,即电子商务从投资活动中获得的经济回报,涵盖了电子商务的利润目标。在电商环节上则认为roi等于卖家的投人产出比。另外一种也可以说roi是衡量广告效果的一个最重要的指标,即一定周期内,广告主通过广告投放收回的价值占广告投入的百分比。 roi计算公式: ROI=(净利润/投资成本)x100; ROI=…

    2023-04-19
  • 亚马逊推新品的方法

    1、亚马逊市场调研 市场调研是亚马逊推新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市场调查是一项有组织的工作,旨在收集有关您的亚马逊目标受众的信息,您应该利用您可以获得的有关目标受众的所有信息,以及来确定产品的价格区间、卖点和主打关键词; 2、进行竞争对手分析 亚马逊推新品的方法是了解您面临的挑战。对于大多数类别,您可以根据竞争对手的页面了解大量关于客户想…

    2023-04-19
  • 电商运营数据六大指标

    1、流量 网站流量直接决定了网站的市场份额,当用户注册完成后,会有电商页面进行承接,也就意味着用户会产生浏览和点击行为,此时可以通过用户的浏览行为,判断用户的喜好兴趣和潜在交易。这里需要重点观测每个页面的UV、PV、浏览时长、商品点击率等。需要注意的是,在电商阵地中,搜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入口,当用户有明确的购物意向时,更可能通过搜索直接到达商品。因此需重点关注搜索的相关流量,包括搜索UV、PV、有结果率等。 2、…

    2023-04-18
  • 纳税信用的五个等级,ABMCD是如何划分的?

    一. 纳税信用等级划分   (1)纳税信用的五个等级 其实最开始实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时,只有四个等级,分别为:A级、B级、C级和D级。但是在2018年时,《关于纳税信用评价有关事项的公告》中,新增设了一个比较另类的等级:M级。所以到目前为止,纳税信用等级一共有五个。 其实新增的M级不但看起来与其他四个等级格格不入,其评定内容也较为特殊,具体如下: A级: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9…

    2023-04-18
  • 实体店拓客的9个思路

    一、SEO搜索排名 1、公众号SEO SEO也就是搜索引擎优化,简单点就是搜索排名。公众号SEO主要就是针对账号排名和文章排名进行优化。现在使用微信搜索的人越来越多,所以要注重公公众号的SEO 公众号SEO:公众号名字、简介、文章(内容、标题)、头像内容都带上你所做业务的关键词,比如防水、比如公司注册,还有就是关键词越细分越容易排上去,因为小类的词竞争不大。 每天或者每周发一篇原创文章,文章结尾带上主营…

    2023-04-15
  • 直播带货流程及话术汇总

    一、直播前 直播策划 主题设计:平台的品牌日、节假日、活动主题日等;直播流量来源拆解:自然流、抖音粉丝、社群、朋友圈等;营销手段设计:活跃互动玩法、限时秒杀、加粉丝团限量优惠抢购 定选品 结合所属账号特点,沟通确定直播的选品方向、销售重点、库存、赠品; 直播商品价格一般会有原价、特价、打折款等,所以需要反复确认,避免因价格导致损失。 ▷剧透款:吸引用户眼球,进入直播间 ▷宠粉款…

    2023-04-15
  • 淘宝直播间引流怎么弄?

    1、内容策划 前期准备要充分,有备案,这对于我们直播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,包括封面的选择、文案的设计、活动的预热都是需要规划的。 我们淘宝直播引流的第一步,就是要做好内容策划。 2、活动预热 刚刚开始的直播间是没有浮现或者浮现相对比较少的,在我们的前期需要靠我们自己进行分享、预热、推广。 我们可以把我们直播的链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,让更多的人帮忙转发。 3、引导观众 …

    2023-04-10